“送教下基层”教官团到越西开展送教活动

2019-09-03 10:27: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杜欣月)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一线民警警务实战技能,切实提升公安队伍整体素质和实战水平。8月29日,省公安厅“送教下基层”教官团一行5人在四川省公安厅警官培训中心主任田宗洋陪同下到越西县公安局开展送教活动。

送教活动中,教官团表示要把“送教”与“取经”相结合,认真总结安保维稳、实战训练的成功做法,学习广大民警无私奉献、能打硬仗的战斗精神,进一步锤炼意志品质、提升能力水平。

活动结束后,还举行了挂牌仪式。越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将作为越西县公安局战训的基地。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越西县公安局40余名民警参加了培训;培训方式为理论培训和实战培训;内容有公文写作、警务实战技能等方面知识。通过培训,不仅增强了局公安队伍的警务实战本领,更树立了民警安全意识、法律意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