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农产品受德阳爱心采购团青睐

2019-08-05 10:3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曾才刚)“这些离太阳最近,距大城市最远的高山花椒,品质特好。”在越西县保安乡贡椒种植基地,年最高销售花椒600吨的德阳市兴蓉欣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兴州感叹地说到,越西真是出产好花椒的宝地。

8月1日至3日,德阳市旌阳区商务局组织爱心扶贫采购团一行20人,驱车来到越西县,深入农特产品生产的一座座高山上,实地考查贡椒、核桃、苹果种植及乌金猪养殖,在花椒加工、苦荞食品制作、豆腐乳生产、苹果收购分拣包装等车间,通过洽谈对接,该扶贫采购团的老板们对大凉山深处越西县的高山农副产品非常感兴趣,他们满怀旌阳区全域对口帮扶越西县的一颗颗爱心,向越西县的业主们出谋划策,他们用大山外面的眼光,给越西人增添脱贫奔康的信心。

期间,在越西县电子商务进农村服务中心,德阳市相关企业分别越西豆腐乳厂和苦荞茶厂签订了长期供销协议、花椒供销协议、苹果购销协议等。

此外,这次爱心采购团还向越西县农业农村局捐赠了价值22500元的物资,向文星小学赠送了价值8750元的文教用品,所有参与人员现场采购2万多元的农特产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