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2019年“八•一”建军节慰问

2019-08-02 10:59: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近日,越西向驻县部队的全体官兵、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复退转军人以及军烈属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来到县消防队、县人武部和县中队,看望慰问了坚守在一线的全体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

在越西县2019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上,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全县今年以来开展的有关退伍转业军人工作;3名退伍转业军人代表从各自在生产生活中的感受作了发言;张荣红通报了近两年来越西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情况。

据介绍,该县今后将持续巩固越西5年全省“双拥”先进县成果,大力宣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生动实践,更好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激发广大退役军人的荣誉感、使命感,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越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建设;要做好安置就业、教育培训、待遇保障、服务管理等工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让退役军人感受到党的温暖关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