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就业信心 越西这场招聘会培训与招聘同步进行

www.scol.com.cn (2019-07-19 11:04: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7月16日至17日,越西—南海东西部劳务扶贫协作卖场招聘会先后在普雄民中培训点、新民中学培训点、职业中学培训点、西城中学培训点和越西二中培训点举行。

此次招聘会采用培训和招聘一条龙服务的形式进行。既对贫困群众进行短期的基础知识培训和技能培训,让他们的素质得到提升、就业信心增强后,及时组织企业到培训现场招聘贫困群众到南海务工挣钱,从而保证了招聘会的质量和成效。

据介绍,去南海务工可以享受到五补助(既务工有补助、生活有补助、发动有补助、企业开展培训有补助、稳岗有补助)、四不愁(既路费不愁、食宿不愁、体检不愁、工作不愁)、三保障(既工资有保障、权益有保障、服务有保障)、两放宽(既年龄放宽、学历放宽)等优惠政策。此次精心挑选了7家企业的100多个岗位到越西现场招聘贫困群众去就业。即便在活动现场没有找到合适岗位,也可以直接到南海去,南海区政府将帮助这部分人从2万多个企业中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打工挣钱。

贫困群众纷纷到越西县东西部劳务输出宣传点咨询相关的优惠政策,详细了解到南海务工的相关事宜。随后到7家企业询问了工作时间、工资待遇、公司福利等相关问题,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后,找到满意工作的群众在现场就与公司签订了就业意向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