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大屯乡:以长征精神激发脱贫攻坚战斗力

www.scol.com.cn (2019-07-17 10:34: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蒲英)近日,为进一步激发脱贫攻坚战场上的“战士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大屯乡综合帮扶工作队组织全体队员赴越西红军长征纪念馆、红军洞学习红军长征精神,不断激发大家脱贫攻坚的战斗力。

在红军长征纪念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介绍红军长征经过越西的相关史料、图片、文物等,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辈无限忠诚,无坚不摧,为革命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崇高品质,加深了对他们的崇敬之情。

在红军洞,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重新审视自我。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脱贫攻坚综合帮扶队的“战士”,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倍努力工作,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