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尔赛乡举办“四治”工作宣传暨火把节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9-07-16 11:1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唐巍 姚广)7月13日,尔赛乡开展“四治”工作宣传暨火把节文艺汇演。

汇演在歌伴舞《歌舞串烧》中拉开序幕,彝家人的热情和熊熊燃烧的“火焰”,将汇演气氛瞬间推向高潮。舞蹈《格萨洛》《维族姑娘》《红裙》等跳出了各族人民在党的温暖阳光沐浴下的幸福生活;戒毒康复人员的现身说法深刻诠释了毒品的危害,引发了大家的共鸣;一首《我宣誓》唱响了尔赛党员干部的革命誓言;省综合帮扶队原创诗歌朗诵《用初心践行誓言》,字字铿锵,向广大的群众作出合力攻坚助脱贫的庄严承诺;独舞、民族歌谣、计划生育宣传歌、小品等独具特色的表演让大家真切体验了民族的优秀文化魅力。

尔赛乡所辖各村还精心准备了《达体舞》表演,充分展现广大村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场上倾情表演,场下欢声雷动。尔赛乡用精彩的文艺表演庆祝传统火把节,让大家享受到了一次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通过活动把健康文明、勤劳实干、移风易俗、感恩奋进的新思想、新理念传递到群众心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