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医院职工“以购代捐”菜籽油助脱贫

www.scol.com.cn (2019-07-12 10:54: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杨宇贵)7月6日,越西县医院工会精心组织全院干部职工开展“以购代捐”活动,进一步促进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致富,助力四甘普乡车洪村集体经济发展。

活动现场,全院干部职工共购买了四甘普乡车洪村6108斤菜籽油,共计人民币5万4千元。“以购代捐”活动的开展既转变了贫困家庭“等、靠、要”的思想,也坚定了“四甘普乡以加工带动产业,以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

据悉,越西县四甘普乡车洪村位于越西县东部,距县城48公里,为了让四甘普乡车洪村的37户贫困户早日脱贫奔康,车洪村大力发展集体经济,利用越西得天独厚的油菜资源,倾力打造“金马山”牌菜籽油,不断拓宽贫困群众致富增收渠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