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节能宣传周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6-21 10:44: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杜欣月)6月19日,越西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县医保局、县妇联在步行街联合开展“绿色发展•节能先行”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活动带动全社会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6月17日至23日是全国第29个节能宣传周,此次活动旨在为群众普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理念和知识,形成崇尚节约、合理消费与绿色环保的社会风尚,广泛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降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节能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宣传折页、节能环保购物袋等形式,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及群众身体力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

活动还向社会公众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将节能意识根植于心,将节能理念转化为全民行动,节约用电、用水,减少燃油消耗,反对浪费,带头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示范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