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巾帼不让须眉 脱贫攻坚妇女们“跳”起来

www.scol.com.cn (2019-06-18 10:50: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李静)6月13日,尔赛乡在格依村举行“树新风·助脱贫”巾帼行动系列活动,进一步发挥广大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促进家庭工作与脱贫攻坚深度融合,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夯实脱贫基础。

尔赛乡格依村、 花鼓村、申则洛村,洪洛村、依达村、阿尔嘎村乡村两级干部及村民参加活动。

活动得到了村民们的积极响应,各个村都为活动精心编排了舞蹈,每个参赛队伍精彩的表演展现出妇女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比赛通过现场打分,最终申则洛村获得了达体舞一等奖,格依村、花鼓村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还进行了“洁美家庭”颁奖仪式,现场为当选家庭颁发了“洁美家庭”流动红旗,并给予奖励。

据了解,“洁美家庭”是由村两委根据各家各户的平时表现推荐,最终由乡党委政府核实后进行评选。“洁美家庭”每个季度进行一次评比,通过这样的形式激励大家努力争取“洁美家庭”的荣誉称号,养成讲卫生爱干净的良好习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