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暨农牧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6-18 10:4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李静)6月17日,新时代治蜀兴川执政骨干递进培养计划专业化领导干部培养农牧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在越西县委党校开班。

该县农村农业局农牧业工作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9个片区农技员,38个乡镇农牧业工作分管领导,西山乡、新乡乡、板桥乡、梅花乡、书古镇、德吉乡、拉普乡、申果乡、竹阿觉镇挂职干部,以及县农文旅投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农牧业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1个月,培训分三段式进行,其中:6月17-6月21日在县委党校集中学习;6月23日-6月29日赴西昌学院学习;7月1日-7月16日返岗突训;7月17日在县委党校举行结业典礼。

培训形式将采用“党校政治理论+高校专业学习”教学形式展开,并根据专业类别差异化开展政策理论、专业素养、领导能力等方面的知识学习,期间注重运用现场教学和体验式教学,开展3至4天的现场观摩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