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全力提高艾防员母婴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www.scol.com.cn (2019-05-30 10:59: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唐巍)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网底”防治水平和能力,提高全县艾防员、母婴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27日,西南医科大附属医院主任黄永茂一行深入越城镇、普雄镇召开艾滋病第四片区质控中心2019年“网底”工作人员ART培训会,来自全县各地的330名艾防员、母婴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越西艾滋病疫情形势及艾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艾防重点工作的职责任务、ART药物毒副反应及处理策略、HIV感染的全程管理和感染者个案管理等工作做了全面培训。

会议指出,艾滋病防治不仅是一个社会问题,更是一个政治问题,此次与会人员要将培训内容与越西艾滋病防治工作具体实际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切实增强做好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认识,钻研业务,提高素质,扎实工作,努力为越西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