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爱心企业赴特教学校助学帮困

www.scol.com.cn (2019-05-22 10:5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邱天)“这件校服我已经期盼好久了,我现在终于可以穿着新校服去上课了......”悦耳的笑声回荡在越西县特教学校孩子们之间。

5月20日,通过凉山州关工委的积极牵线搭桥,西昌一服装厂负责人带着总价值近两万元的校服、床上用品等物资来到越西县特殊教育学校,让全校残障孩子和老师们在“国际助残日”来临之际,收到了这份来自关工委组织和爱心企业的真情关怀。

凉山州关工委在工作调研中了解到,该服装厂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有着不忘帮困助学和回报社会的想法后,积极协调越西县关工委,促成爱心企业把首批关爱物资投放在越西县特教学校的残障孩子身上。

发放仪式上,孩子们动情地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表示一定会克服各种困难,用心读书、回报各方关爱。爱心企业也表示,助学帮困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下一步还会与州、县关工委加深合作关系,让更多需要关怀的困境青少年群体享受到温暖和关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