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10万余元赃款赃物,物归原主

www.scol.com.cn (2019-05-20 11:0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阿说友姑)5月10日,越西县公安局在神龟广场举行赃款赃物发还大会。

受害群众领回了价值10余万元被盗财物,为表达感谢,受害群众纷纷为越西公安民警送上锦旗。

发还大会上, 越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长龚明伟首先介绍了2019年1月至今,越西县侵财案件的发案和破案情况,简要介绍了越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在各辖区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先后破获杨某系列诈骗案,合同诈骗案件19起,涉案金额130万元;吉米某某团伙系列盗窃案12起,追回被盗洗衣机、搅拌机、电焊机、发电机、化肥、电瓶车、清油若干,价值7万余元;吉足某某等人盗窃案7起; 越城派出所先后破获未成年人阿约某某电瓶车盗窃团伙,破获案件25起,追回被盗电瓶车7台;破获马某某等人盗窃电瓶车,自行车团伙,追回自行车15辆,手机3部。

此外,越西公安提醒,目前,还有大量电瓶车、自行车及追缴回来的涉案赃物无人认领。请曾经被盗了电瓶车、自行车及柴油发电机、吊塔的群众,带上相关资料,到越西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或越城镇派出所认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