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启动“千村万户”禁毒防艾大宣讲大教育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8 11:00: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唐巍)5月6日,普雄镇2019年“千村万户”禁毒防艾大宣讲大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1+4”工作推进会在普雄镇火把广场举行。普雄片区各乡镇、村组,家支代表,师生代表及辖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拒毒防艾护家园、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禁毒防艾宣传教育,号召广大师生、社会各级各界积极参与禁毒防艾行动,推动全社会形成禁毒防艾的强大合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良好的社会环境。

活动中,各相关负责人就普雄镇2019年“千村万户”禁毒防艾大宣讲大教育进行了动员讲话,并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及艾滋病防治知识进行了讲解。戒毒(康复)学员作了现身说法,各家支代表就家支禁毒、十户联保经验进行了交流。

据悉,今年越西要以294个村(社区)和中小学校为主阵地,根据“千村万户”大宣讲大教育活动要求,以“拒毒防艾护家园、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结合本乡镇本部门实际,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教育载体,活跃宣传教育形式,突出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教育,做到宣传教育场地灵活化、宣传教育手段多元化、宣传教育内容实效化、宣讲教育力量全员化、宣讲教育目标明确化,为决战决胜脱贫奔康提供坚实保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