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培训全县电商扶贫信息员

www.scol.com.cn (2019-04-30 10:22: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邓燕)4月25日至26日,越西县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在县委党校对37个扶贫乡镇负责人和208个贫困村扶贫电商信息员进行了电商商务基础知识、农村电商发展等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县商务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就电子商务如何带动当地产业发展、如何对已建立的电商站点进行运营、维护、指导管理等工作和如何收集本乡本村农产品信息等电商信息员工作职能职责进行了讲解。

培训老师围绕电子商务基础知识、农村电商发展规划、扶贫产品的认定和四川扶贫商标申报及管理等四个方面,以生动的电商案例,深入浅出的给培训学员详细讲解了电子商务如何促进农村产业发展,助推精准脱贫的重要意义和电子商务运营维护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措施方法。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对电商知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认真的听完了培训课程。培训结束后,学员积极到培训老师那里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创业思路,与培训老师共同探讨电商的发展与未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