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援助越西18辆抢险救灾及农特产品运输车

www.scol.com.cn (2019-04-22 10:4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陈坤 吉子伍机)4月19日,越西举行广东佛山援助凉山(越西)抢险救灾及农特产品运输车辆发放仪式。

据了解,为切实解决越西在抢修救灾、脱贫攻坚农产品运输用车方面的问题,广东佛山市政府专门划拨2000万元资金,连同11个专项帮扶资金2000余万元,专门用于给凉山州各县市购置并发放抢修救灾及农特产品运输车辆。越西共下达2个批次18辆抢修救灾及农特产品运输车,分配给18个乡镇。

发放仪式上,相关负责人希望各乡镇要建立健全完善的车辆运行管理制度,强化日常管护,明确使用范围,将车辆使用好,维护好,真正在应急救援、农产品运输、助力脱贫攻坚方面发挥最大效益。

各乡镇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把广东佛山的关心关爱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