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特殊教育学校正式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9-04-04 10:22: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 (通讯员 万江 陈婷)3月29日,越西县特殊教育学校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越西县特殊教育学校(原五星小学)位于中所镇五里牌村,占地面积2654平方米;学校于2018年9月开始招生;截至目前,共有40个特殊孩子入校就读,其中聋哑孩子26名,智障孩子14名;学校在现有条件下,开办了聋哑班和培智班,让特殊孩子们在这里有了自己快乐的天地。

挂牌仪式上,参会领导分别作发言,全校教师和特殊孩子们用手语共同演绎《感恩的心》,用真诚和自信感谢各级各部门的关心和关爱。

在现场,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越西县特殊教育学校揭牌;成都龙泉特殊教育学校和越西县特殊教育学校签订了“帮扶友好协议书”。随后,中国狮子会四川代表处鹃城服务队、越西县电信公司为学校捐赠了价值一万多元的台式电脑、洗衣机、彩笔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越西县特殊教育学校正式挂牌成立,大力发展特殊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受到平等而有质量的教育,推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标志着越西县特殊教育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