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集体约谈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不力的学校负责人

www.scol.com.cn (2019-03-13 10:46: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婷)为确保控辍保学工作顺利推进,近日,越西县召开2019年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不力集体约谈会,对控辍保学工作排名靠后的8所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和控辍保学工作人员进行集体约谈提醒。

约谈会直面问题不回避,一针见血地指出8所学校在控辍保学工作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要求各学校立行立改,立即整改。

约谈会强调了控辍保学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控辍保学工作问责办法进行说明,要求被约谈学校要强化认识,正视问题和存在的不足,主动作为,理清工作思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知耻而后勇,放下思想包袱,鼓足干劲,变压力为动力,认真研究措施办法,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层层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严格要求,倒逼责任落实,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被约谈的8所学校校长表示,对约谈的内容照单全收,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制定整改措施,压实责任,坚决抓好落实,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