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寒假村幼辅导员培训开班

www.scol.com.cn (2019-03-01 10:48: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陈婷 马阿支)2月25日,越西县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2018-2019学年寒假村幼辅导员培训开班典礼在越西县南城小学举行。

据悉,此次培训分3个培训场地进行(南城小学、越西二中、越西中学),旨在进一步推进“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实施工作,加强对村级幼教点辅导员的培训力度,全面提高辅导员的业务水平和教学能力。

开班典礼上,北京三好互动教育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就此次培训事项进行了简要的介绍;该县教科局负责人就此次培训纪律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加强宣传推广,营造良好的“学前学会普通话”社会氛围;研究分析“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的实施效果,形成“学前学会普通话”行动效果纪实资料库;加强对幼教点和辅导员管理、督查和考核。该县学普办、各村幼教点辅导员要与相关部门积极对接、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共同推进越西县学前学会普通话工作。

州学普办、学前学普行动的技术保障方北京三好互动教育有限公司、县教科局、县语委、县学普办等相关人员以及全县幼教点辅导员参加开班典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