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开展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2-26 10:3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韩庆偲 巴莫沙沙)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员发展工作的质量,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2月22日,越西县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县委培训中心开班。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3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为期一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解读《党章》、《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监察体制改革的背景及现实意义等内容,向入党积极分子就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的纪律、党史等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员权利、义务进行了培训。培训结束后,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闭卷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