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致富奔小康”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9-02-22 10:3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唐巍)2月18日,“民族团结一家亲 脱贫致富奔小康”文艺汇演在越西县保安藏族乡中心校、白果乡桥勒莫村举行。

本次活动由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主办,保安藏族乡、白果乡人民政府承办,县文化馆协办。

文艺汇演在彝族舞蹈《火把妹妹》中拉开序幕。演员们优美的舞姿,大气的旋律,瞬间燃起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舞蹈《印度风情》《祝酒歌》、手风琴独奏《凉山的金索玛》、男声独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女声独唱《扎西德勒》、《心在云上飞》等十多个节目轮番上台,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化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气氛热情洋溢,许多居民边观看节目,边用手机分享到微信朋友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和悦耳的歌声,将民族团结一家亲之风吹进了每一个人的心中,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丰富了越西各族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加深相互的交流,营造了该县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和谐稳定的文化氛围,共同推动了民族团结事业的和谐发展,为越西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