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春节后到岗督查 收心归位进入新状态

www.scol.com.cn (2019-02-13 10:4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光姚 )“春节假期刚结束,‘假日综合征’肯定是存在的,我们要通过督查的方式来提醒全县干部及时进入工作状态,同时要对违反考勤制度的人员作出严肃处理。”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越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杰提出要求。

越西县纪委监委派出3个督查组通过查看考勤制度执行情况、逐一清点人员到岗情况的方式进行对全县各单位人员在岗情况开展为期两天的监督检查。

“我们普雄镇正准备召开全镇干部‘收心会’,对脱贫攻坚工作做安排和部署。今天有1人在县上办事、1人请事假,其他人员均到岗。”

“今天一早就有群众来政务中心办事,各窗口的工作人员到岗情况较好,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

……

督查中发现全县各单位均及时召开“收心会”,人员到岗情况良好。督查组在检查中要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节后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严格遵守上下班时间,迅速从浓厚的节日气氛中走出来,做到人员不脱岗、工作不脱节,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特别是窗口单位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广大群众办事。

本次督查对15个县级单位、23个乡镇进行了检查,共发现16人未按规定履行请假手续,10人迟到,进一步核实后将作严肃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