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9-01-17 09:37: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吉子伍机 阿说友姑)1月14日,越西县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动员部署会在县委培训中心召开。全面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各项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细化任务,全面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为打赢2019年脱贫攻坚战开好局、造好势、起好步。

会上就脱贫攻坚“春季攻势”重点工作和产业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越西县表示,2019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承前启后的节点之年,各乡镇各部门必须把握政策窗口期、掌握工作主动权,争分夺秒,确保2020年圆满收官、顺利摘帽、同步小康;2019年脱贫攻坚是“决战决胜年”,全县上下要聚焦国家脱贫考核验收指标,高质量开展好进村入户对标达标全覆盖行动,聚焦贫困户“一超六有”贫困村“一低七有”脱贫核心指标,突出抓好查漏补缺、对标补短工作。23个扶贫专项和38个乡镇要坚持上下一盘棋,扎实有效推进各个专项落地实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