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

2019-01-16 10:13: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 巴莫沙沙)1月14日,越西县召开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部署推动越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进一步释放党委政府坚定不移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始终与民营企业站在一起的强烈信号;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抢抓机遇,奋发作为,以更大的决心、更优的环境、更实的举措,全力推进民营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这是一次彰显县委、县政府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坚定决心的“宣示会”;这是一次引导全县上下齐心协力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动员会”;这是一次民营企业家安心放心谋发展的“鼓劲会”。

会上,越西县委副书记木乃什布宣读了《中共越西县委越西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越西县优秀民营企业、优秀个体工商户的通报》;县领导向受表彰和表扬的17户优秀民营企业、22个个体工商户颁发了奖牌;四川省乃托特种水泥有限公司、越西康虹医院、越西佳能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代表和县政法委、县食药工质局、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县国土局等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