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常敲廉洁警钟 常抓警示教育

www.scol.com.cn (2019-01-14 10:09: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光姚)“警示教育大会上,既有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也有正能量教育。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时刻保持自警自醒,廉洁自律,依规开展砂石巡查工作,坚持秉公办事,防止国有资源流失。”越西县砂石公司巡查大队大队长毛文福表示。

为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县国投公司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1月9日,越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杰在县国投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县国投公司及其子公司60余人参会。

会上,观看了凉山州国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董小毛腐败案警示教育片《贪欲之痛》,随后通报了越西县2018年查处的民政系统案件、2017年查处的教育系统案件并进行深刻剖析。在学习王顺友同志先进事迹后,又从如何算好人生“七笔账”,用正反面典型作对比,并结合诸多事例,让参会干部职工把自己摆进去,算清自己人生的“七笔账”,进一步增强县国投公司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县国投公司干部职工现场写下了“警示教育感想”,并表示要把自己亲笔写下的“感想”作为时刻警醒自己一口警钟、把“感想”作为迷失自我时的一盏明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