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农科院到越西县大屯乡开展苹果种植技术培训

www.scol.com.cn (2018-12-17 10:20: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蒲英 邓燕)12月12日,省农科院研究员、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川西高原综合试验站专家一行深入大屯乡大兴村,开展苹果种植技术现场培训。越西县苹果种植大户40余人参加培训。

专家们现场示范果树整形、枝条修剪,同时,深入浅出的向农户讲解苹果树整形、苹果枝条的修剪、苹果病虫害防治等方面技术知识,并深入陈忠林、蒋文等苹果种植大户的果园内进行果树规范种植、冬季苹果园管理等实用技术指导。

培训中,专家们还对如何促进大屯乡苹果产业融合乡村旅游发展提质增效提出宝贵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让果农掌握了科学的苹果种植实用技术,补足了全县苹果种植缺技术的短板,增强了农民群众学科学、用科学,科学种植苹果增收致富的信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