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举办“阳光问廉”坝坝会 现场解决群众关心问题

www.scol.com.cn (2018-12-06 10:07: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12月4日,越西县第一期“阳光问廉”坝坝会在尔赛乡举行。越西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尔赛乡各村两委负责人及部分群众参加了坝坝会。

会上,主持人就阿尔嘎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房屋建设存在质量问题和整改情况,格依村通组路无法通车影响住房建设问题,洪洛村不按照规定发放“借畜还畜”母猪和变卖洋芋种的问题,尔赛乡部分干部不在状态、履职不到位等情况,向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了现场问询,群众代表还在现场提出了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

该县发改局、县扶贫移民局、县农牧局和尔赛乡等单位负责人就各自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一、在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的基础上,采取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阿尔嘎村搬迁户住房檐口封闭不严、门锁损坏、地坪翻砂等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二、11月30日,格依村通组毛路已全部建设完成,基础设施建设施工队伍将在住房建设全部完成后再对路面进行硬化,预计明年4月30日前能全部建设完成;

三、成立调查组深入洪洛村实地调查,把违规发放的母猪全部退还贫困户;

四、将严格按照《越西县开展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实施方案》,下大力气解决尔赛乡干部队伍责任落实不到位、工作作风不扎实等问题。

坝坝会上,被问廉单位负责人的态度得到了群众的认可,考评团都以满意票通过了问廉结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