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05 10:22: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万江 吉子伍机)12月2日,正值第七个“全国交通安全日”,越西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安监、县交通、县域内客运运输企业,紧紧围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在县城集中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张荣红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在县城步行街设立了交通安全宣传台,通过悬挂主题日交通安全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画图和面对面讲解交通安全常识等方式,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营造珍爱生命、平安出行的宣传氛围。

县交警、运管、运输部门人员还走上街头,给过往客运车辆张贴“严禁无证驾车、严禁超员、超载”等宣传小横幅,同时,给过往驾驶员发放宣传手册,宣讲交通安全常识,提醒驾驶员安全文明驾驶,增强群众安全交通、文明交通意识,做细做实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2000余张,安全小黄帽1000余顶,车友之家杂志500本,张贴小横幅4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100多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