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嶲州大道建设项目正式开工

www.scol.com.cn (2018-11-14 09:58: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11月13日,越西县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暨嶲州大道集中开工仪式在新大街水泉眼附近举行。此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7个,分别是越西县嶲州大道建设项目、越西县义务教育学校薄改项目、越西县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越西县嶲州宾馆改造工程项目、2018年石漠化综合治理工程、越西县综合档案馆建设项目和越西县为农服务中心建设项目,总投资31783万元。

越西县嶲州大道建设项目东起在建的越西南站、西至新大街水泉眼,由东段、嶲水大桥、西段三部分组成,全长1399.03米、宽40米,总投资4500万元。此项目建设将配套建设嶲湖公园、越西古城门恢复、钟鼓楼等市政设施建设,是对接越西南站打通越西对外联系的交通大动脉,是推动越西城市建设“二次提升”的中轴线,是打造凉山北部区域中心城市的标志性工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