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工会要当好农民工的“娘家人”

www.scol.com.cn (2018-11-13 10:17: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周锡洪 杨芬 吉子伍机)11月9日,越西县2018年外出务工农民工座谈会在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

座谈会上,越西县总工会负责人与会农民工代表畅所欲言,谈在外创业发展的辛酸历程,谈返乡创业的愿望和诉求,并对农民工工作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县禁毒办、艾防局、农劳办、就业局就农民工外出务工惠民政策、如何维权等进行讲解;发放了农民工维权、禁毒防艾等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公布了农民工维权热线电话(0834-7612701)。

越西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周越表示,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是广大农民工的“娘家人”, 当你们生活遭遇困难或合法权益遭到侵害时,各级工会将努力为你们提供帮助解决问题。并希望广大农民工要自强自立、努力奋斗,加强学习、增长见识,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