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公布审批服务事项“四办”清单

www.scol.com.cn (2018-11-05 09:50: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柳晶 陈坤)10月31日,越西县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四办”审批服务事项目录的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公布了审批服务事项“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简称“四办”)目录事项清单,这标志着越西县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又迈出重要一步。

本次公布的“四办”事项清单共1283项,其中“马上办”事项442项,“网上办”事项265项,“就近办”事项95项,“一次办”事项481项。

全面推行审批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要求。全力做好这项工作,不仅会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能切实增强政府的公信力和执行力。此次公布的县级审批服务“四办”清单,对于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断优化全县办事创业和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