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召开白酒行业食品安全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10-25 10:05: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郑超 陈坤)近日,越西县召开2018年白酒生产小作坊食品安全培训会暨约谈会,进一步落实白酒行业安全生产责任,规范白酒生产企业标准化加工生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全县60余户白酒小作坊经营业主参会。

会上,白酒生产企业代表就白酒生产加工工艺、环境保护、白酒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随后,相关人员就“三小”条例和食品生产的法律法规作了仔细讲解,要求白酒企业及时开展自查,并到食药工商质量监管部门进行“三小”备案登记,在白酒生产经营过程中,禁止非法添加和生产假冒伪劣产品,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制度,严格整改生产经营环境,严把从业人员健康体检关,严格落实自主送样检验。

培训期间,参会白酒企业人员结合理论学习及到白酒生产企业实地了解白酒规范生产,相互学习,相互提高,以此不断提高白酒生产行业的生产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

食药工商质量局负责人强调,作为散装白酒生产加工小作坊负责人,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依法生产加工,切实增强维护食品安全的主体责任。同时,要积极学习科学规范的生产加工工艺,加快促进全县白酒行业科学化标准化,以企业的力量带动全县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攻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