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县第一家林业专业合作社挂牌成立

www.scol.com.cn (2018-10-23 10:39: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胡燕 陈坤)10月20日,“越西县万物生脱贫攻坚造林造业合作社”和“越西县红遍山种苗专业合作社”挂牌仪式在保安乡平原村举行。

林业专业合作社是农民专业合作社的一种形式,是在集体林地、林木实行家庭承包经营的基础上,同类林产品的生产经营者或者同类林业生产经营服务的提供者、利用者,自愿联合、民主管理的互助性经济组织。据悉,该合作社有20户社员(其中贫困户12户)出资总额为500万元,目前种植花椒面积2000余亩。

“越西县万物生脱贫攻坚造林造业合作社”和“越西县红遍山种苗专业合作社”是越西县第一家挂牌的林业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的成立,标志着越西的林业专业合作社步入了规范化、产业化建设的新阶段,将持续带动当地贫困户致富增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