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资助贫困学生 共青团在行动

www.scol.com.cn (2018-10-15 10:16: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10月11日,越西县“希望工程1+1”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新民镇中心校、大瑞镇中心校和普雄民族学校举行。团县委、县教科局等单位负责人和受助学生参加了发放仪式。

根据中央和省青基会工作安排部署,共青团越西县委按照《希望工程学生资助项目管理规则》的要求完成了学校遴选、审核、录入、上报资助申请等工作,对全县556名(新民中心校140名、大瑞中心校180名,普雄民校236名)家庭贫困、品学兼优的同学提供每人900元的助学金,共计500400元。

据悉,此次活动目的是要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在助力脱贫攻坚方面的积极作用,积极引导全社会进一步形成捐资助学的良好风尚,动员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到活动中来,为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就学奉献一片爱心,为越西的教育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