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新乡乡作呷村集中安置点举行搬迁入住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9-20 10:03: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丽 马阿支)9月15日这一天,对越西县新乡乡作呷村贫困群众来说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从这天开始,随着搬迁入住仪式的举行,作呷村贫困群众正式入住新居了。

作呷村贫困群众搬迁入住仪式在大瑞镇瑞塘村举行。仪式上,作呷村36户贫困群众都乐呵呵地领取了配套家具;南城小学为36户贫困群众发放了撮箕、扫把、毛巾、洗衣粉等13类生活用品和衣物,价值共计8万余元,引导广大老百姓养成创建良好环境卫生的生活习惯;乡党委负责人现场为大家讲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宣传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现场群众表示,在新的居住点将听从乡党委政府、村“两委”的安排,遵纪守法、搞好邻里团结,结合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用自己的产业养活自己、促进脱贫奔康,力争在2020年如期实现全面脱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