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南商会到越西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8 09:4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杨月婷)9月10日至11日,四川省工商联副主席袁明带领四川省闽南商会爱心企业家到越西县白果乡、保安乡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据了解,本次四川省闽南商会到越西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捐赠活动,向白果乡青桃村捐赠了八仙桌(配4条长凳)20套,木制床(配床垫)28套,电磁炉28个,电饭煲28个,木长方形桌(配4条凳子)28套,锅56口;向保安乡平原村捐赠了木制床(配床垫)112套,电磁炉112个,电饭煲112个,锅224口,价值总计271920元。

在白果乡青桃村、保安乡平原村的捐赠仪式上,闽南商会会长黄志坚表示,从2018年至2020年,商会将持续对帮扶对象进行必要的物资捐助,并且加大对贫困助学的关注,深入探讨产业扶贫,产业合作的可能性,帮助群众拓宽致富增收渠道,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提供更有效的帮助。同时,他也希望贫困群众要在国家、政府、企业以及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对未来的美好生活更加有信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捐赠仪式结束后,四川省闽南商会分别与白果乡青桃村、保安乡平原村签订了村企结对帮扶协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