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特色馆”在内江师院开业

www.scol.com.cn (2018-09-14 10:30:15) 来源:凉山新闻网
编辑:王云  

近日,凉山州精准扶贫项目“越西特色馆”在内江师范学院商业街正式开业。

“越西特色馆”是由凉山州越西县商务局和内江师范学院共同打造的“电商公益扶贫+县域特色产业”的线上线下精准扶贫项目。“越西特色馆”主要展呈越西特色文化、宣传越西特色产业和特色产品、并辅以线上线下销售,拟通过“导师引导+企业合作+学生参与”的共同合作机制,打造越西县“互联网+县域特色产业”模式,促进越西县县域经济结构转型升级,助力当地民众精准脱贫致富。

“越西特色馆”的运营以学生为主,以大学生创业项目为依托。此次特色馆的成立,为大学生和深度贫困县的联系搭起了一座桥梁,让大学生在创业实践的同时,也能深入川西民族地区,接触了解我国深度贫困县的经济发展状况,激发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徐箭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