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西积极推进“人才定向培养工程”

www.scol.com.cn (2018-08-22 09:5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马艺珈)8月17日,由越西县委组织部(人才办)牵头统筹,县人社局负责指导,水务、林业、教育、卫生、财政、国土、规建、广电等12家业务部门与深度贫困县紧缺专业大学生签订了免费定向培养协议。

据了解,该免费定向培养协议将分两次进行,第二次将于8月22日签定。签订协议的74名考生含定向本科大学生25名、定向专科大学生36名、五年中高职贯通方式培养8名、“9+3”高职单招方式培养5名。该四类人员毕业后将按照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深度贫困县紧缺专业大学生免费定向培养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的文件规定,安排到事业单位就业或推荐就业。

“人才定向培养工程”是推进深度贫困县人才振兴,培养造就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本土人才队伍的重要举措。免费定向培养协议的签定,将为越西今后的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支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