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交警24小时内破获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

www.scol.com.cn  (2018-07-31 11:04: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习心欢 陈坤)7月23日,越西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24小时内成功破获一起致人死亡交通肇事逃逸案,将肇事嫌疑人漆某某抓获。

7月22日,嫌疑人漆某某驾驶添成牌电动三轮车从越西县丁山乡运送根雕到越西县越城镇康城,20时30分左右,驾驶三轮车返回越西县丁山乡,当车行驶到越西县东方公司处时,将行人曲木XX撞倒,事故发生后,漆某某驾车逃离现场。

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110”指令后,迅速赶赴事故现场,一边勘查现场一边疏导交通,发现一个老年妇女躺在路边,后脑及鼻子出血,民警立即拨打“120”抢救伤者,因伤势严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

在勘察现场中,现场未发现遗留有其他有用线索。民警立即兵分三路:一路到网情大队调取监控,一路在现场开展走访工作,一路联系报案群众。通过多方的信息采集,于7月23日16时,锁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电动三轮车,并在越西县丁山乡将肇事嫌疑人漆某某抓获。

在所有证据面前,漆某某对其驾车发生事故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