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各乡村开展火把节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7-31 10:58: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刚 王平祥 吉子伍机 徐光州 曹迪 吉子伍机 张文平)连日来,越西县各乡村陆续举办文化惠民和火把节庆祝活动。各地结合实际,以各种形式庆祝火把节,通过丰富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在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的风采和人民群众欢乐幸福的生活。

中所镇:

近日,中所镇在和平村火把广场开展“七月火把节”文艺汇演暨“四治并举助脱贫”宣传活动。干部群众载歌载舞,共同庆祝火把节,并祝福广大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保安藏族乡:

近日,保安藏族乡在平原村开展庆祝火把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中,通过歌曲、舞蹈、月琴等丰富多彩地节目,共同庆祝火把节,并祝福广大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竹阿觉镇:

竹阿觉镇举行以“脱贫攻坚、禁毒防艾、计划生育宣传”为主题的火把节文艺汇演活动。文艺汇演融思想性、艺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不仅宣传了当前的脱贫攻坚、禁毒防艾、计划生育等重点工作,同时也提供了展现竹阿觉镇干部风采的舞台,而且为全镇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艺术盛宴。

西山乡大块村:

西山乡大块村举办第一届“文化惠民暨火把节文艺汇演活动”。活动现场向8户“四治”先进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发放700余份禁毒防艾宣传传单,进一步提高村民防毒拒毒意识。同时还为到场村民发放牙膏、牙刷、香皂共计700余份,教育引导广大村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形成好风气。

大屯乡大营盘村:

大屯乡大营盘村在大营盘小学举办了主题为“相约的日子,火把成梦,星落人间,火舞彝寨”的火把节暨禁毒防艾文艺汇演活动,宣传了脱贫攻坚、禁毒防艾、计划生育等政策和知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