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清卡行动”见成效 26人退缴违规违纪款54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8-07-23 10:38: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王川忆)“我深刻认识到我犯下了很大错误,向组织交代后如释重负,我要吸取教训,洗心革面,从新做人。”一名干部在主动交代后这样说到。

自越西县开展“清卡行动”以来,越西县纪委监委通过多项措施,敦促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管理、领取中存在问题的干部和群众主动说清问题。截至7月18日,越西县纪委监委已收到26名干部群众主动退缴的违纪违规资金54.045万元。

越西县纪委监委通过在大型电子显示屏、微信平台以及乡镇、村组公开栏及人流密集的街头巷尾等群众关注度高的地方,大力宣传《中共四川省纪委 四川省监察委员会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发放越西县惠民惠农政策补贴告知书、明白卡,加大惠民惠农项目资金信息公开检查力度,引导群众积极维护自身权益,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氛围。

截至目前,越西县共收集问题线索119条,严肃查处截留挪用、骗取套取项目资金等案件8件14人,收缴违纪资金52.56万元,召开现场清退会清退惠民惠农资金12余万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