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铁西乡成功举办火把节文艺演出

www.scol.com.cn  (2018-07-19 11:12: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7月17日,一场以“民族团结心连心、‘四治并举’抓脱贫、构建和谐新铁西”为主题的火把节文艺汇演在越西县铁西乡隆重登场。乡镇干部、帮乡部门、驻村工作队、各村村民积极参与其中,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火把节,共同开启和谐铁西新时代。

讴歌新时代,唱响新生活。上午10时许,文艺汇演在歌曲《我宣誓》中拉开大幕。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员们昂首挺胸走上舞台,他们用洪亮的歌声唱出了广大党员戮力同心、合力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唱响了广大党员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舞蹈--《踏月》、《热且》、《彩霞》等跳出来各村村民在党的温暖阳光沐浴下的幸福生活;主持人吉瓦阿木一首原创歌曲《在马背上端详过屋后的山野》,饱含深情,诉说着毒品的危害,引发大家的共鸣;驻村工作队员们的朗诵《铁西缘》,字字铿锵,向广大的群众作出合力攻坚助脱贫的庄严承诺;口弦、月琴、彝族克哲等独具特色的表演让大家真切体验了民族的优秀文化魅力……

场上倾情表演,场下欢声雷动。在欣赏精彩节目表演的同时,铁西乡还利用这一平台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四好”家庭进行了表彰,激励先进,营造起“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凝心聚力。铁西乡用精彩的文艺表演庆祝传统火把节,让大家享受到了一次精彩的视听盛宴,同时,更通过活动的成功举办把健康文明、勤劳实干、移风易俗、感恩奋进的新思想、新理念传递到群众心中,让它们在这片土地上生根、发芽、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