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清卡行动”成效明显 清退惠民惠农补贴款12万余元

www.scol.com.cn  (2018-07-04 10:35: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徐光姚 林建江)“今天能领回补贴款,太好了,太高兴了。谢谢你们了!共产党瓦几瓦!”6月28日,在越西县贡莫乡地各村活动室召开了一场惠民惠农资金现场清退会暨警示教育大会,100多名村民来到村活动室领回了被违规占用、截留的补助金。领到补助金后,村民高兴地说道,并向纪委的同志竖起大拇指。

此次共清退违规违纪款121985元,其中违规截留农户2014年彝家新寨建设项目资金96000元,2014年彝家新寨建设押金15000元,水稻补贴款3396元,玉米补贴款829元,村干部工资4760元,土地承包费2000元。

清退会上,越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杰以案说法,给贡莫乡村两级干部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

据悉,下一步,越西县“清卡行动”将进入第四阶段“大整治”,对清理中发现的所有问题进行全面整改,依纪依法严肃查处“清卡行动”中发现贪污侵占、截留挪用、克扣索要等违纪违法行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