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这个会议很重要!越西各级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

www.scol.com.cn  (2018-06-21 10:14: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林建江 马阿支 陈坤 张银祥 吉子伍机)6月20日上午9时,省综合帮扶凉山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动员大会在西昌隆重召开,动员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方式召开,并通过凉山州电视台直播。越西积极组织各级干部群众收看了动员大会。

在县级机关、部门乡镇、社区村组及群众家中,随处可见观看动员大会的场景,干部在领会会议精神的同时不忘记下重要内容,群众在聆听大会声音的同时不忘热烈鼓掌。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工作方向。大家深知,凉山,作为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唯有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唯有决战决胜、不胜不休,才能夺取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这是一次动员大会,更是一场誓师大会。会议的召开牵动着越西各地干部群众的心,鼓舞着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

在县委培训中心,动员大会刚结束,越西随即组织干部就脱贫攻坚如何干展开讨论;在乡镇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干部群众围绕会议表达心中的感受与感动。

“我们将在会议精神的指引下,有序推进‘学前学会普通话’项目试点、全面加强学前教育建设、全力确保适龄儿童入学……用好用活各级各类教育支持政策,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努力推动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教科局局长袁智说。

“会议针对凉山出台了专门的《综合帮扶意见》,我们将结合普雄镇实际,迅速把《意见》融合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到学深践悟、弄懂做实,知行合一,重点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从严治党等方面对接34项政策,寻找普雄发展的着力点和突破口。”普雄镇党委书记吉瓦什坡说。

“听了动员大会,备受鼓舞,下一步,我将继续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同时立足实际,做强做大山河白酒集体经济产业,大力开展‘四好’创建,不断巩固脱贫成果……“大瑞镇瑞联村第一书记李平虎说。

“作为一名贫困县的退休老党员、基层党支部委员,我将根据社区实际情况,围绕今天动员大会提出的住房、医疗、教育、禁毒防艾等12个方面的内容,为社区居民做好服务,为这场脱贫攻坚战做出我的努力。”西城社区老党员王国祥说道。

“立足实际,我们将在继续加大劳务培训发展打工经济的同时,整合各种帮扶资源,通过合作社大力发展种养殖业,带领群众致富奔康……“申果乡达布村第一书记蒋明洪说。

“我们原来住在高山上,易地扶贫搬迁让我们住上了好房子,在广东佛山的帮助下,我们的日子越来越好。看了今天的电视直播,看到有那么多的人关心我们,心情很激动,我们一定会不怕累、不怕吃苦,在大家的关心帮助下不等不靠,让日子越过越好……”申果乡达布村村民曲比打石激动地说。

……

谈感受、话未来。干部们的思路更加明确,那就是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群众的热情更加高涨,那就是勤劳实干、感恩奋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