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50台洗衣机、近2万张购物优惠券送到贫困户手中

www.scol.com.cn  (2018-06-14 11:14: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6月12日,“统帅电器2018家电福利工程—越西站”捐赠活动在新乡乡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举行。县相关单位和部分乡镇负责人及新乡乡波木村贫困户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此次活动中,海尔公司向新乡乡波木村50户贫困群众捐赠50台全自动洗衣机,共计价值约5.5万元,向全县19474户建档立卡贫困户每户发放500元购物优惠券,从而为脱贫攻坚事业添砖加瓦,为贫困家庭献上一份绵薄之力,让更多贫困家庭的生活质量得到提升。

捐赠活动中,越西县政府副县长吉曲为石对海尔统帅电器支援越西经济社会发展、关心支持贫困弱势群体,热情为越西贫困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德善之行和大爱之举表示衷心的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