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行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www.scol.com.cn  (2018-06-08 10:16: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张银祥)6月7日,越西县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易地扶贫搬迁城北安置点集中开工仪式在城北安置小区举行。

今年越西预计共安排集中开工项目21个,总投资约35亿元。纳入二季度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总投资约4.95亿元的易地扶贫搬迁工程;总投资约1.2亿元的越西中学新校区二期工程;总投资约5300万元的越西县中所镇截污干管;总投资4500万元的越西县“绿色家园”建设项目;总投资1320万元的越西县文昌故里景区提升工程;总投资1100万元的越城镇中心校学生宿舍项目;总投资800万元的越西县顺利大道建设项目。城北集中安置小区是越西乃至全州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计划安置18个乡镇38个村1421户6655人,项目采取代建制方式进行建设,按照项目建设计划,6月底将完成地基处理,10月底完成住房主体,年内完成搬迁入住。通过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实施,将切实从根本上改变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加快全县脱贫奔康进程。

据悉,越西县2018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暨易地扶贫搬迁城北安置点集中开工仪式,是贯彻落实省州“项目年”,用项目投资拉动经济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是全面完成县域经济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重大抓手,也是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大行动;目的是要通过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造势,进一步提振信心、提高士气,迅速掀起全县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施工单位凉山锦海建筑公司负责人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将坚定必胜的信心、锁定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严明工作责任,全力以赴夺取项目建设的胜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