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举办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

www.scol.com.cn  (2018-05-30 13:0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陈坤)5月26日至28日,越西县举办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凉山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26日至27日,越西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自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宪法、监察法;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学习了《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和《四川省市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重点风险提示清单》。

28日,越西邀请凉山州委党校公共管理讲师张亮为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的学习开展专题辅导,整个辅导贯穿了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讲话精神的核心;整个辅导以事例佐证、引经据典,结合了凉山实际、越西实际,令全体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印象深刻、受益匪浅。随后,全体党政主要领导干部以“新时代治蜀兴川’越西篇’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为主题,结合各领域各行业及自身工作岗位实际情况,围绕“如何推进越西发展”,奋力实现“两个转变”,建设美丽繁荣文明和谐新越西展开分组讨论和深入交流,更深层次地理解、领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精神的丰富内涵,明晰了推动越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目标。

县委书记袁洪在全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作总结讲话。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38个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读书班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