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 “第一书记”带领村干部寻找产业发展新思路

www.scol.com.cn  (2018-05-09 10:09: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何荣滨 马阿支)5月5日至7日,越西县依洛地坝镇依吉村驻村“第一书记”带领村两委、驻村农技员等相关人员赴自贡市、内江市等地,实地考察学习特色产业发展豪猪养殖项目。

考察组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豪猪圈舍、饲养管理、产品深加工、网络销售平台等情况。

考察组与两处养殖场负责人在座谈交流中,讨论合作相关事宜。与内江市中区一家豪猪养殖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负责人余千平代表养殖场表态,为依吉村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该养殖场愿意免费提供豪猪养殖技术指导、猪圈建设设计图设计、饲养员跟班学习等服务,同时全力协助品牌开发,在打造品牌、产品深加工、产品销售等方面,依吉村可共享养殖场的品牌和销售平台来完成产品销售,待进一步稳定后再来打造两地合作的一个特色品牌和销售平台,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品牌效应,获取更多的利润空间。

此次考察学习,为依吉村产业发展打开了一条新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