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开展出租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5-07 11:2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罗茵 马阿支)为进一步提高全县出租汽车服务质量,规范出租汽车客运市场营运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顺畅、有序,自5月3日起,越西县运管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出租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运管所组织成立了出租车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抽调素质高、业务精、作风硬的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组织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在重要路段对出租汽车进行随机抽查,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明查与暗查相结合的方法,严厉打击“黑车”和查处出租车乱收费、不打表、拼客、中途加价以及拒载、议价、途中甩客、故意绕道行驶等违法违规行为。

开展出租汽车运营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第一天,查扣非法营运“黑车”2台、违规营运出租车5台,执法人员依法严厉查处纠正出租车不当经营行为17次;并对其中部分车辆进行了停业整顿学习,有效打击了出租车行业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净化了全县出租车市场秩序。

提示:越西县运管所将根据国家政策、法规相关要求,继续加强对道路运输市场的全面监管。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违法违规营运车辆来电举报,举报电话:0834-7611243,服务监督中心:12328。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