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越西县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示范培训班

www.scol.com.cn  (2018-05-03 10:36: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王云  

四川在线消息(通讯员 沙虹州 马阿支)4月26日至27日,越西县村党组织书记和村委会主任示范培训班在县委党校三楼教室举行,2018年预脱贫的60个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及24个乡镇的带队人员参加了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越西县委组织部结合贫困村工作重点,邀请到纪委、扶贫、农牧、计生等部门,以村集体经济培育、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禁毒工作、艾滋病防治、计划生育、村级民政民生有关政策解读、脱贫攻坚相关政策和业务知识、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开设培训课程。

本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和村民自治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农村带头人的脱贫攻坚本领和服务群众能力,为决战贫困、转型跨越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同时,县委组织部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让参训人员更深切地体会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发掘内在的智慧与潜能,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